同望月

"相与周旋十一年,阻险艰难皆共罹之."

就你tm是LPL第一工具人?

哇靠我写的毛逻辑没有,我裂开了

假装他们都没恋爱都没结婚

就第一章整个提名,tag先打着嗷

禁,啥都禁


有的职业选手,在不比赛和rank的时候执迷于撮合别人

业界一直流传着电子竞技没有直男这句真理

业界一直探讨谁才是第一工具的问题


工具人提名:

FPX的上单爸爸,Gimgoon,老贡具人了

为什么莫得汉子哥?从季军赛时那一派和谐景象可以看出,这两个上单要走的路注定西八不一样👍

塞少去上路了,爷的青春结束了

从撕少不骂kan宝还很温柔的说没关系,钻少对撕少格外温柔,裂少狂夸别人家上单,塞少和人家中单快乐玩耍的时候

这一切终究还是错付了

身在FPX的贡子哥发出无能狂怒:西八儿高天亮!西八儿刘叮咚!西八儿林炜翔!

为什么不骂橘宝¿因为西八双少,惺惺相惜

裂少化身为大龙导致半个赛区打野都喜欢他,不愧是你裂少

在某次吃夜宵的旅途上,他,撞见了下路组相拥,他,看见了塞少和TES中单快乐聊天,他看见khan学习汉语,并没有理他,他,看见裂少在和别个打野双排

贡子哥终究是要和人在上路1V1男人大战了,面对队友重👊出击终究是出了个寂寞,开始排位……

西八!!!我cnm!撒比!


IG中单rookie

作为IG的中单,重点突出“你可以永远相信宋义进”和“单”

啊,他的前队友接Q辣舞jackeylove去了滔博,本以为这俩可以安静一点

结果:

蓝哥!蓝哥!宁王你把电话给我蓝哥!他没接我电话!

你吵吵啥啊!你别吵到我晒哥了!晒哥我来了嗷

rookie:小钰我想你

他本以为凛酱是一个老实孩子

当他和焕烽连麦之时一切都变了

“不要说血瓶,我人都给你”

滚nmd狗情侣

看看现在的下路组呢?

“幺儿?幺儿起床咯?哦~”

“啊啊啊啊啊!”“兄弟们,我跟你们说……”

?你们怎么回事,一个有媳妇儿了一个没有对象搁那儿直播聊天?

shy shy会是他的好朋友吗?呵,不会

“宁,想你~”“晒哥我来了嗷”

我是IG的中单rookie,我想小钰了555~



EDG的ADC,望宝,hope哥,家大业大的电宝,终究还是一人在泪流

本以为jiejie也是个好朋友,结果这个babyking搞到了小乐言,当事人表示

本以为junjia会是他的好朋友,结果这孩子说:我还小我不懂大家感情挺好的

本以为aodi会是他的好朋友,结果他的眼里只有吃

本以为jinoo会是他的好朋友,结果他说:窝在努力学习 中文,听不懂

本以为xinyi会是他的好朋友,结果:别看我,我在FPX的时候,下路组在一起有我的功劳

本以为xiaoxiang会是他的好朋友,结果xiaoxiang说他声音太小

辅助meiko不是他的好朋友,韩国醋王deft咱惹不起

中路scout不是他的好朋友,哪有天天和爱萝莉聊的,有时候还不在基地

教练clearlove不是他的好朋友,天天念叨扣森,荡荡,哇,场面可以描述成:童扬来的时候明凯都不会理我们


RNG上单langx,打野xlb

langx时常因为做错事情遭到花大将军李元浩的批评教育,这时候langx向letyou君泽爸爸发出求救

李元浩:君泽老婆我爱你~

md狗情侣

xlb默默为皇族下路组的感情付出了太多,就连卡锅二人都经常一起回来看看他,美名其曰关心后辈

实际上,老秀恩爱了

啊,那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晚上,他们开始直播了,啊,下路组又开始了,啊,nmd为什么严君泽来了

求助,上野除了父母爱情厂荡以外,lamgx和xlb能凑活不?

我错了我错了

RNG的gay文化也是很出名的,但是现首发上野是错付了

xlb:简自豪爱惨了史森明,史森明很爱简自豪

langx:感谢严君泽对我的认可,祝你和小虎99


解说

没错还有解说,他们为这群人的感情付出了太多

解说表示:哇,好不容易前线磕个cp,他们秀个毛啊!

“这波怎么能怪我scout呢”

不得不承认,长毛当时表示自己裂开了,秉持着职业操守还是只能说:别护了

长毛:……他俩在一起为什么受伤的是我

雨童对于粗森组的狂笑:真的有那么好笑吗?

“你不来我就死”

“这就是刘青松的选择”

“我不会让你踢到我的AD的”

哇靠,你们解说都这么磕cp的?佩服佩服

带网友,是不是🉐评选一个最佳工具人?

下章让我们走进LPL素质拔尖的FPX

评选结果为:就你TM是LPL第一工具人?撮合这么多人?干得漂亮👍

评论(24)

热度(75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